云心

【逸真】亲爱的我错了(中)

我错了。

我这篇卡壳了好久都没写。

忘了上的大家请 走  链接

【跟我的前妻谈恋爱】加【分手大师】梗。

所以也算是追妻梗吧?

剧情需要可能微庭真。


正文:

亲爱的我错了(中)


“你就是易茯苓的表哥,白庭君吗?”风天逸喝了一口面前桌上的红茶,问着对面坐着的人。

白庭君人如其名,一身休闲白西装,七分的裤腿,袖子挽上去,正装里又带些俏皮,一看就是很会打扮。

“我是白庭君。风少今天找我,又不是因为我是茯苓的表哥,为何不问我的另一个身份。”白庭君一针见血,“风少莫非还心有不舍,或者是觉得找分手大师帮忙,面子上挂不住?”

风天逸脸色有些发白,却又多信了面前这人几分——单凭一句问话,就能猜中他现在的心情,确实像是有些手腕的。

这没让他安心,反而更紧张了。

真的要让他去骗羽还真吗?羽还真若是没喜欢上他,那岂不是白花了钱;羽还真若是喜欢上他……那等他知道这是骗局后,会不会受伤呢?

以白庭君的经验当然知道风天逸在纠结啥,贴心的留他一个人思考不去看他,将全部注意力都放在面前的蛋糕上,一小口一小口的挖着吃。

那边的风天逸陷入了沉思。

他和羽还真是在一个商务酒会上认识的,那次酒会风天逸照例上台演讲,下来之后被一群人围着恭维。羽还真也在人群里,却一句话都没对他说。

“小真你怎么这么安静,没什么要跟风少说的吗?”旁边的人暗示一样的撞了一下羽还真的肩。

风天逸成年后便开始经商,白手起家却顺风顺水,一下就进入了富豪的世界,偷经者无数,妄图合作和求提携的企业更是数不胜数。像羽还真这样围在他身边却不说话的人还从未有过。风天逸不禁多看了几眼,握着杯子等羽还真开口。

“你好我叫羽还真。”羽还真不卑不亢的伸出手。

风天逸礼貌的握了一下。

“羽还真是我们玲珑集团的少爷。”刚刚推羽还真说话的男人对着风天逸介绍。

“说少爷是好听了。”羽还真认真的说:“玲珑集团姓雪不姓羽,家族企业将来是我哥雪凛的。作为小三的孩子,我爸只答应我妈好吃好喝衣食无忧供我一辈子,企业什么的跟我是没关系的。”

“所以我对家族企业不需要贡献,当然就不需要恭维你啦——再说你刚刚讲的我也没听懂,中途还去了趟卫生间。”羽还真说话的内容不太礼貌适当,说话时的表情却是乖乖甜甜的。

这话让众人脸色都不大好看,羽还真却好像完全不在乎。对于初见的风天逸,他大可不必说的。

风天逸看着他,觉得很有趣。

于是在众人惊讶的表情里,约了羽还真去约会。

开车兜风后去钓鱼这种亦情人亦朋友的活动应该很适合第一次约会,风天逸想。

让众人更惊讶的,是羽还真答应了。

“谢谢你能来。”

这是第一次约会时,羽还真上车后,风天逸的第一句话。

“不必道谢,我是想来才来的。”羽还真摘下墨镜。

“昨天酒会上对不起。”羽还真说。

风天逸没想到他会道歉。

“怂恿我跟你套近乎的是玲珑集团的执行经理,因为在我哥手底下不受重用,才来巴结我,想我帮他争权夺势。”羽还真解释到:“我不愿意,才说了那些话。因为我的家事打扰了你,真的很抱歉。”

“你的演讲真的十分精彩。”羽还真真诚的说。

“你听懂了?”风天逸并不是小瞧他,只是他昨晚演的也很逼真,一时有些拿不准。

“当然啊,我是经济管理学的硕士,现在在一家风投公司,薪水很不错的。”羽还真似乎有点儿小得意。

风天逸觉得自己更喜欢他了。

那之后他们开始恋爱,没多久就结婚了。

大概这是风天逸做过的最错误的决定。

热恋中的两人都没发现的问题,在婚后的生活都爆发了出来。

小到调味料是用盐还是酱油,都要争执一阵。

生活上不可缺少的琐碎的磨合,偏偏两人都不肯让步。

婚后一年半,甜蜜的时光越来越少,吵架和不满越来越多。

终于两个人都累了,羽还真提议离婚,风天逸没有反对。

是的,两人也许就是不适合在一起。

风天逸想到这,坚定了信念。

一抬头发现白庭君一整块儿蛋糕都吃完了,正在喝咖啡。

“想好了?”白庭君问。

“嗯,想好了,钱不是问题,请你让羽还真彻底离开我。”风天逸压下胃里的酸痛,硬起心肠,“不过我有一个要求。”

“嗯,请讲。”白庭君放下咖啡,严肃的等他说。

“你的一举一动,我必须要看得到。而你使用的手法,也必须按我说的做。”风天逸说。

“这好像是两个要求。”白庭君想了想,笑了一下:“不过顾客既是上帝。你可以说说看。”

“你要我怎么做?”

“跟我的前妻谈恋爱。”风天逸很认真。

跟我的前妻谈恋爱,把我欠他的甜蜜与幸福还给他。


Tbc


我本来是想写甜饼的!

告诉我这是啥!


结局一定给这对发大糖!


然后我发现这文还有点儿【最高的离婚】的影子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