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心

【一八】磁带(A面)

午夜电影院的续篇。

每次写一八都很惶恐。

A面是没开车的后续。

B面是开车的后续。

真真假假。


磁带


A

齐桓被张启山吻着后颈,压倒在沙发上。

接下来他想象的事情,却没发生。

张启山只是单纯的抱着他,好像他真的是他的什么收藏品。

现在反抗的话,说不定能逃出去。

齐桓想着用力推了一把张启山。

他陷在沙发里不好使力,这一推并未将他推开,却像把他推清醒了。

张启山支起身体,压制着他四肢,居高临下的盯着他看,目光灼灼,齐桓仿佛能感受到他眼里的热度。

这人是真的喜欢他。

也真的很可怕。

他既可以如刚才一般狂热,初见时却不露端倪的冷静。

齐桓不敢再动了。

“你若听话,我就放开你。”张启山手上加了点力气,像是警告:“你若想离开。”

齐桓等着他的威胁,张启山却突然停住了。

他脸上露出不解的神色,像是在思考什么难题:“你若想离开?你想离开?你为什么想要离开?”

语调一句高过一句,与其说是在问齐桓,更像是在自问。

“疼…”

张启山手上太大力,齐桓忍不住轻呼了一声。

“啊,抱歉。”张启山稍微卸了点力气,姿势却没变。

“所以,你听话吗?”张启山问。

张启山纠结了半天,最后却是这么一句话,显然是放弃了思考。

齐桓明白了,他面前的人是入了魔,轻易碰不得他逆鳞。

但若是顺着他,说不定还可以找到机会逃出去。

齐桓想好了,便卸了力气点点头,又想起自己是躺着的,张启山可能看不懂,忍住情绪乖顺的小声说了一句:“我不走,你放开我。”

张启山听到立刻变了笑脸,像小孩子得了糖一样,单纯的开心,二话不说松开了齐桓。

“你饿了吧?我给你煮点东西吃。”张启山语气里都是欢喜,急匆匆地走进厨房。

齐桓没想到他转变如此之快,愣愣的坐起来。

门就在几步外,张启山人在厨房。

这逃出去的机会简直来的太快。

齐桓却像被钉在沙发上,抬不起腿来。

钉住他的,是张启山刚刚的笑容。

见到他就会开心的单纯的笑容,只有齐桓小的时候,在父亲脸上见过。

却想不到,再次见到这样的温柔,竟然是在一个偏执狂身上。

张启山很快端了粥回来,看到齐桓乖乖坐在沙发上,奖励似的吻了吻他脸颊,拿起勺子递给他:“快吃吧。”

齐桓没想到一转眼气氛竟能变成这样,张启山一定是有什么魔力,疯魔时齐桓只能受着,震慑时齐桓只能忍着,现在体贴入微时,齐桓竟有一丝羞涩,好像他当真是自己的恋人。

为了压下喉间微妙的情绪,齐桓拿起勺子喝粥。

张启山趴在桌子边上充满爱意的看着他。

这会儿又像个小粉丝了。

齐桓喝了大半碗粥,已经对张启山画风突变的技能见惯不怪了。

张启山等着他喝完,一边收拾,一边说:“吃好了就去刷牙,早点儿睡觉吧。”

“嗯。”齐桓应了一下,却听张启山继续说:“明早还要送你去公司呢。”

“什么?”齐桓吓到大喊出来。

“你,你会送我去公司?!”

齐桓觉得面前这人不是疯的,疯的可能是自己。

“当然啊,不是说好了,今天在我家住一宿,明天送你回公司。”张启山看起来无比正常。

到底哪一个他是真的?

看齐桓愣着,正常的张启山在他眼前挥挥手:“怎么了?”

“我,我以为……”齐桓欲言又止,“我以为你会……”

不管是上lllllll了他,囚禁他,杀了他,他一个都说不出口。

“哈哈哈哈,”张启山被他的表情逗得大笑,洗好的碗都要拿不住了。

“喂。”齐桓觉得自己似乎被嘲笑了,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呼喝他。

“对不起,我太开心了。”张启山边笑边从钱包里拿出学生证给他看。

齐桓接过,上面写着“逸影演艺专修”。

这么说,刚刚的一切都是张启山在演戏吗?

张启山看他表情是明白了,微微也有点儿不好意思:“我是真的因为喜欢你才去学的表演,希望将来说不定能见到你——没想到竟然会这样见到,一个没忍住,想说在你面前也表演一下,看看你会不会看穿……”

齐桓冷静不下来,刚刚压抑的太过,现在特别想揍人,听着张启山的解释,脑海中只转一个念头:“借口,都是借口。”

表演是要建立在大家都是假的基础上,齐桓根本不知道,张启山的一切都自然被他当真了。

也许他所想都表现在他脸上了,张启山看见了,诚恳的走上前拉住他的手:“刚刚说的那些都是借口。”

“我就是喜欢你,想方设法不择手段的希望你能变成我的东西。”

“你若同意,就多一个二十四小时开机的佣人司机保姆兼男友。”

“你若不同意。”

张启山又不说了。

因为齐桓狠狠的点了一下头。

为什么答应他?

齐桓不知道。

就是想要答应。

张启山的眼睛里是真的。

大概是流浪了多时,刚好被他捡回了家吧。


END


对清新小甜饼不满意的大家。

等着B面吧。

大概B也是HE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