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心

【逸真】代号14843(点梗文)

被自己的更新虐的一逼…

深夜来吃糖。

点梗文终于没剩多少了orz

资深特工风天逸x菜鸟新人羽还真。

小甜饼一发完。

有点儿短小请别嫌弃。


正文:


代号14843


“砰!啪!”

一声巨响,跟着的是风天逸小声的怒吼:“代号14843!我们是特工不是杀手!你用的什么武器,搞出这么大动静!”

“报告前辈!是我自己做的携带型冲锋炮!”

代号14843——羽还真恭敬的回答。

“搞什么啊!不许再用了,听到没?”风天逸一边躲枪子儿一边说,刚刚的响声暴露了他俩的位置。

“哦,好。”羽还真像做错事的小学生,撅嘴低头。

风天逸翻个白眼,刚要还击。

“轰隆隆!”

敌方后身突然大爆炸,将全部威胁卷入火海。

风天逸努力不张嘴。

羽还真看见风天逸表情,解释道:“这个冲锋炮就是这样,打出去的是定时炸弹,所以也确实用不到第二下。”

风天逸咬牙切齿,特别想拆了羽还真手里的东西。

羽还真赶快收好。

这次两人的任务是斩草除根,羽还真虽然粗暴了些,好在任务对象也都死光了,不必担心会暴露。

也是第一次在正午前圆满解决了。两人坐在饭馆里,难得吃了一顿准时的午饭。

“前辈?你生气啦!”羽还真叼着包子,一脸无辜。

“吃你的吧!”风天逸喝口茶,觉得味道不好,又叫了杯酒。

他每次觉得危险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的去舔后槽牙,现在两人好好的坐着吃饭,风天逸却忍不住舔了一下,想说最后自己大概是被羽还真气死的。

谁知道如此微小的动作竟然没有逃过羽还真的眼睛:“前辈!你的后槽牙里真的有毒药吗?”

“你没有?”风天逸怀疑的皱眉。

“是啊,我用不到。”羽还真张大嘴巴给他看,风天逸嫌弃的摆摆手。

“什么意思?你为什么没有?”他更关心这个。

“镶牙的那天我逃了,后来又买通医生镶了个假的蒙混过关。”羽还真嘿嘿一笑,“无论如何,我是不想死的。”

风天逸对面前这个人彻底的震惊了,服从组织是他们的第一要务,羽还真竟然从根本上就违反了。

“为何要跟我说,”风天逸不知该怒该赞,“你不怕我告发,直接送你去见阎王。”

“前辈不会的。”羽还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。

“那你也不怕被抓,生不如死?”风天逸还是很担心。

明明是求个新搭档来更好的解决任务,没想到却要先解决新搭档这个棘手的任务。

“前辈,这也是我的秘密。”羽还真从袖口处变出个刀片划了一下自己的手,顿时血冒出来,红的刺目。

羽还真却没有该有的反应。

“我没有痛感。所以无论怎样的酷刑,都伤害不了我。”他平静的说,又在手上划了一下。

“够了!”风天逸抓住他受伤的手,阻止他继续自残。

羽还真收起刀片。

风天逸小心翼翼拿了帕子,沾了酒去擦那两抹红。

那两道口子像是割在风天逸心上,羽还真没有痛感,疼的是风天逸。

一时间怒气全消。

“你这样的体质,正常生活都要很小心,为何要来当特工呢。”风天逸看他血止住了,松开手。

却反被羽还真抓住了。

“前辈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来?”羽还真目光里一点急切,一点希冀。

风天逸摇摇头。

羽还真收回手,有些郁闷的低下头。

风天逸救过他,却不记得他。

风天逸不明所以,第一次见羽还真有如此失落的情绪,莫名有些紧张。

这只菜鸟自从飞到他身边来,就没有一刻不是叽叽喳喳的。

大概一下跟自己坦白这么多,还是有点儿担心吧。

风天逸想通了,竟然有些开心,揉了揉羽还真的头发。

这样亲呢的动作让羽还真猛的抬起头看他。

“你说的对,”风天逸笑了笑,“你用不到后槽牙里的毒药。”

羽还真眨眨眼睛。

“我不会让你有事的。”



Fin



就是个没头没尾的小段子。


练笔。

顺便缓解疼痛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