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心

【逸真衍生】为你沏一杯黑咖啡不加糖(点梗文)

杰x刘明睿

梗来源

@monixika77:同想看杰和刘明睿这对可以啊,感觉纯情小少爷会被恶魔执事吃死死的。杰侍奉小明穿衣洗澡吃饭睡觉,小明表示我是大人了我可以自己来。杰反驳我在我应该做的啊(让你自己来的话我还有什么乐趣!)

真的很感谢这位小饼干,一直都给我比心推荐!无以为报只能好好写文啦!



关于这对两部原剧实在太中二,连cut都是忍着看下去的orz

关于执事的作品只看过推理要在晚餐后…


所以私设较多见谅。

只代入外形吧orz




正文:



为你沏一杯黑咖啡不加糖


周五晚上,刘明睿刘少爷放学后灰头土脸的到了家,执事杰如平时一样正摆好了晚餐的刀叉。

“少爷!您怎么了。”杰看到他,紧张的走过来——然而他平时习惯了冷漠,所谓的紧张不过是语调稍微有些提高罢了。

“唉,”小少爷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虽然手上脸上都是擦伤,心情竟然还不错:“我今天当了把英雄,救了一只小猫。”

“就是学校里那只,不知是谁恶作剧,把它关到了顶楼。”刘明睿说:“于是它好像想自己跳到学校的露天走廊上,却没抓住四楼的扶手,直直往下摔——我就是在那里救了他。”

杰眨了眨眼,他平时惯用魔法,想象不出来面前这个武林高手是以什么姿势救的猫。

不过又是顶楼又是四楼,面前这人只有点擦伤,真是不能太幸运。

杰想着,手里不知何时已经拿好了毛巾,茶几上多出个药箱。

杰一边给刘明睿擦脸,一边听他感叹:“你这些个技能真方便。”

杰难得的笑了笑,不说话,仔细的检查他的伤口。

刘明睿愣愣的看着他。

淤青比较多,真正破皮的地方却只有颧骨边。杰帮刘明睿脸上贴好创口贴,抓过他的手拿了沾药酒的布轻轻按上去揉。

酸涩的疼痛让刘明睿“嘤”了一声。

“弄疼了?”杰轻轻问。

刘明睿红了脸,杰的语气太暧昧,让他不由得想起那些旖旎的晚上。

“没有。还好。”他说。

杰继续动作着。

刘明睿七岁时全家出行遇到车祸,父母双亡,只有自己被杰救了。那之后,杰便成了他家的执事,与他形影不离,从未离开过大宅。

只有一次,在他十六岁生日那天,杰不见了一整天,回来之后,就将他压在床上,发生了关系。

刘明睿没有反抗,或者说,他很期待。

他们白天是主仆,晚上是恋人。然而刘明睿当杰是恋人,杰却只当他是主人。

“少爷,好了,可以吃晚饭了。”杰挥挥手,毛巾和药箱都不见了。

刘明睿来到餐桌前坐下,看着桌上的橙汁,突然说道:“杰,我想喝咖啡。”

“少爷,晚上喝了要睡不着的,再说咱们家里也没有咖啡。”杰语调平淡。

刘明睿的妈妈讨厌咖啡,父母还在的时候,一饮一食全部必须出自刘家营养师之手,而近几年来,又都是杰在准备。想来不可思议,刘明睿如今十七岁了,却没喝过咖啡。

其实若是真的想喝,咖啡厅便利店食堂里都有,随便哪里都买的到,刘明睿却只是跟自己的执事要。

“为什么突然想喝咖啡了?”杰难得好奇。

“不为什么。”刘明睿难得不想说。

杰不再问。

刘明睿拿起刀叉吃晚饭。

杰在时间裂缝里,不知待了多久,醒来见到一道白光,却是刘明睿家的车祸。他无意中救了刘明睿,被刘明睿捡回家。

他开始只记得自己是个执事,于是就自然的在刘家当起了执事。后来他的魔法渐渐觉醒,他才明白自己的与众不同。

他记起了羽早川,记起了血灵,记起了自己只是一张卡牌,总有一天要消失。

刘明睿十六岁生日那天,他原本是去杀血灵转世的,却失了手。

阻拦他的并不是人,而是不可抗的命运。

无论他躲到哪个时间角落去,都逃不过的命运。

那天晚上他疯了一样的要了刘明睿。这才明白,他不是怕死,而是不想离开他。

这个养尊处优,十项全能,却单纯到极致的小少爷。

晚上躺在杰的怀里,刘明睿又提起了咖啡。

他吃饭时不想说,现在却想说了。

“杰,我做了个梦。”刘明睿刚刚又哭又叫,声音有些糯糯的,还带着点委屈:“我梦见你给一个女孩子撑伞,站在她身边。女孩看着我笑,你面无表情。”

“恩。”杰轻轻出声表示他在听着。

“我看到你对她告白,帮她教训欺负她的人。看到你们一起坐公交,她睡在你身边,你亲了他。我还看到你给她煮咖啡。”

“梦里没有味道,我却知道,那一定是咖啡。”刘明睿说。

杰听到后一点都不惊讶,刘明睿通灵,他有穿越时间知过去未来的能力,他们都知道,这不是梦。

杰低下头,吻了吻他的发旋儿。

“我都没喝过你煮的咖啡。”刘明睿往他怀里又蹭了蹭,抱得更紧。

“那些只是你做的梦而已,”杰诓骗道:“没有什么女孩,我也不会煮咖啡。”

“骗人。”刘明睿喜欢这句谎话,开心的笑了,心下却清明:“你一个执事,怎么可能不会煮咖啡。”

“明睿,”杰只有这时候才会叫他的名字:“你知道的,我只是一张卡片,不会永远陪伴你。等你十八岁了,你的器灵就会觉醒。她才是将来要陪伴你左右的那个人。”

“不要!”刘明睿像小孩子撒娇一样——他本就是个孩子。

“我才不要器灵,也不要什么大胸姐姐陪伴。我只要你。”刘明睿不讲理。

杰又笑了一下,比今天第一次笑时多了些感情,眼波流转,嘴唇微张。

说什么不要的,都知道是大胸姐姐了。

“大胸姐姐有什么不好的。”杰的话语里带些调戏。

“你的胸也很好……”刘明睿却反调戏他,天真无邪的在他胸前摸了一把。

然后又开始了不可说的事情。

在一切结束以前,在一切开始以前,在有限的时间里,让我还能陪伴你。

在这之后的无限时间里,我要让你忘记。

刘明睿十八岁生日的早晨,起床后自己洗脸穿衣。

好像如此做了好些年,又像是第一次。

自从父母去世后,空荡荡的大宅,就只剩他一个人住了。

可为何偏偏只有今早,比平时多感到一些寂寞呢。

他不明所以的下楼来,饭厅的桌上摆着一杯热咖啡。

刘明睿小心翼翼的端起来闻了闻,味道好香。

他小小的抿了一口。

一股奇异的苦味占据了口腔,接着有些反酸,最后舌尖上涩涩的。

“怪不得母亲讨厌,”刘明睿放下杯:“原来,竟是这么不好喝。”

END


竟然不是甜饼很抱歉……


设定:


杰:一张有力量卡牌,最终会被觉醒的血灵回收,所以电视剧里他想方设法的摆脱命运,是为了刘明睿。


刘明睿:器灵的主人,有灵力,十八岁时器灵便会觉醒,开启电视剧剧情,杰走的时候,让他忘了自己。


所以,是个BE!!


是我写的第一个BE不是??



评论(19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