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心

【逸真】欢喜·后记

现代AU 演员风天逸x道具师羽还真。

先上大纲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纲

题目:反转剧

章节

一 给我一个见你的理由
买票(已完)
二 第一次非亲密接触
见面会(已完)
三 请别记得我
后台见面(已完)
四 路过不痛
跑龙套再遇见、风天逸动作戏受伤、羽还真递药被拒绝。我只是个路过的(已完)
五 犯规的笑容
风天逸客串倒酒被调戏(已完)
六 偶然的在意(已完)
回归工作立刻参加试妆
七 竟然不是你(已完)
羽还真客串演戏
八 一样(已完)
我跟别人一样
九那么久(已完)
风天逸生气那天
十喜欢(已完)
被夸好看
十一 这么点(已完)
拿到新拍摄表
十二不一样(已完)
雪地里在旁边看着羽还真的风天逸
十三竟然是你(已完)
学生电影主演来客串
十四 必然的在意(已完)
吃客串女演员的醋
十五 适合的笑容(已完)
工作出错被维护➕半夜煮面吃
十六 路过好痛(已完)
拍戏接近尾声到杀青,礼物只靠转交。
十七 请记得我(已完)
庆功会,沟通不良加做梦
十八 第一次亲密接触(已完)
参加上映会——被拉去外地过夜
十九 给我一个理由见你(已完)
最后的告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文是先写的第一章,各种超字数hou不住,于是写完第二章后确定的大纲。

有些地方和原文有出入,是因为有些小插曲实在写不下了,不得不删减了。

也许番外会写删减片段。

也会写承诺过的风天逸视角。

感谢点赞和留言,特别是留言我每一条都有看,只是怕自己忍不住剧透,更怕被打乱思维于是没有怎么回复大家。十分抱歉。

点梗也想开。只是对自己的文笔实在没什么自信,还需多多练习。

总之先把番外写完再构思第二部。

还有两个梗想写。

一个是羽还真和风天逸身份互换。羽还真羽皇风天逸叛乱臣子家不被待见的庶出。

一个是张若昀陈若轩代入,双演员。

还有正在构思的欢喜第二部。

生命不息创作不止。

还望多多支持。

感恩。

评论(7)

热度(60)